推广 热搜: 广州  印刷  厂家直销  防静电  摩托车  启闭机  扑克  百福  咏玖进出口  体验桌 

福建泉州稀土矿元素化验,第三方检测报告公司
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 
品牌: 福建泉州稀土矿元素化验,第三方检测报告公司
单价: 面议
起订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所在地: 广东 佛山市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12-11 00:08
浏览次数: 9
询价
 
公司基本资料信息






详细说明
 福建泉州稀土矿元素化验,第三方检测报告公司,华谨服务团队

检测结果准确科学,检测费用低,检测周期短,检测范围涵盖广东,广西,柳州,贺州,河池,南宁及全国各地,欢迎来电咨询!
公司主要从事:稀土、矿石成分分析,品位化验,含量测试等专业技术服务,我公司配备了各种先进的检测仪器,并聘请培养了一批高素质分析检测人员。快速测定任何物质中60多个元素的含量。本着“准确、快捷、公正、保密”的服务宗旨,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效率的服务。价格实惠、周期灵活、数据准确。
稀土检测服务:承检稀土金属及其氧化物、氯化稀土、碳酸轻稀土、高纯稀土、农用硝酸稀土等产品,对稀土产品中稀土总量、稀土配分分析、未知元素分析、指定元素含量分析等。

保证检测数据的准确性、真实性...

 稀土元素分析:   稀土矿元素化验:镧、铈、镨、钕、钷、钐、铕、钆、铽、镝、钬、铒、铥、镱、镥、钪、钇含量化验。   钼矿石元素化验:锡矿化验、锡含量、铜含量、铋含量、稀土含量、钼含量化验   铜矿石元素化验:铜矿-铅锌矿化验-铝矿化验-镍钨矿元素分析-镁、钴矿元素化验   铌矿石元素化验:锂元素化验-铍矿化验-铌矿元素化验-钽化验- 锶含量化验   铟矿石元素化验:铟矿-铟化验、镓化验-锗化验-镉化验-硒化验-碲含量化验   锰矿石元素化验:铁矿-锰矿-铬矿-钒矿-钛矿铀化验、铯、钍含量化验   石英石元素化验:石英化验-萤石检测-石墨测试-磷矿元素测试-硫含量化验   贵金属矿石化验:贵金属岩矿金、银、铼、铱、钯、铑、铂含量化验。

 

检测请联系我们: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微信同号(钟经理)华谨服务团队

质检认证平台,网址:htttp://            日期:2022-12-09

检测业务覆盖全国,拥有化学、材料、机械物理、可靠性、食品、环境、医药、微生物、动物安评、化妆品功效评价等多个专业实验室。华谨检测始终秉承“服务,不止于检测。”的服务理念,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分析、检测、测试、研究开发、法规咨询等技术服务。

业务流程:测试前:需来电、传真、邮件或当面沟通,确定样品情况、测试标准及报告时间等。

温馨提示:

工作日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

上午:08:30-12:00 - 下午:13:30-17:30。

 

image.png

更多>本企业其它产品
九江市庐山区铝合金门窗三性检测 河源市木质生物颗粒燃料检测工业指标分析公司 福建泉州稀土矿元素化验,第三方检测报告公司 废气检测第三方检测机构,质检天下,华谨服务团队 河源市蔬菜食品第三方检测单位,河源农产品检测 汕尾市蔬菜食品第三方检测单位,汕尾农产品检测 广东东莞市电路板中贵金属含量化验,业务电话 佛山市生产废水检测报告办理单位-2022已更新

网站首页  |  付款方式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  |  粤ICP备11090451号
免责声明: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,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,请大家仔细辨认!并不代表本站观点,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!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告知,本站将立刻删除。
友情提示:买产品需谨慎
网站资讯与建议:3123798995@qq.com 客服QQ: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